飞天摩托2020

“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!”【盗墓】【CP:黑花】

流水纸。0:

*有瓶邪。职业病产物。继续网络热梗(碰瓷、沼跃鱼、内心是崩溃的)。觉得有趣你就点个赞,谢谢^^


 


【男子碰瓷因提出过分要求而被撞成重伤 网友呼吁不做死就不会死】



DM网讯(记者 霍秀秀)近日,网友@月半王 爆料,其友人解先生在外出时遭遇碰瓷。而令人震惊的是,该碰瓷者竟对解先生提出非分要求,而导致愤怒的解先生直接将其撞伤。


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介绍,当时解先生的车驶来时,从路边的巷子里窜出一名黑衣男子,向着解先生的车冲去,就在解先生停车的那一刹那,他立刻倒在车前,随即开始叫苦。解先生和司机下车询问情况,该墨镜黑衣男子竟对解先生说:“我不要钱,我只要你做我媳妇。”并且开始对解先生死缠烂打动手动脚。恼火的解先生忍无可忍,对司机抛出一句:“撞死他,算我的!”随后上车,司机也执行了解先生的命令。好在黑衣男子闪避及时,仅被撞断了腿骨和两根肋骨,并被送往格尔木中心医院进行治疗。


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当事人解先生。解先生是一上市公司的董事长,同时也是一位圈内知名的戏剧演员。对于墨镜碰瓷男的非分要求和不正常行为,解先生表示:“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”所以他才直接作出了让司机撞他的决定。而与此同时,解先生也向记者透露,他曾经在家附近看到这个碰瓷男多次,也曾经发现他尾随自己,所以这次其实解先生早已看出该男子是碰瓷,下车只是想把事情问清楚,不料却遭遇“非礼”,令其非常愤怒。“我早已看穿了一切,就想问问这个墨镜男是想干嘛,如果要钱,给他解决了便是。”


在格尔木中心医院病房,记者竟然采访到了这位“碰瓷哥”。碰瓷哥在病房内依然戴着墨镜,他自称姓齐,因某日在自家附近看到了解先生,便进行尾随,发现其与自己同住一个小区,于是想上前勾搭,但碍于面子才没有进行。最近听说自己的一个老朋友和其恋人完成十年恋爱长跑,将于今年完婚,遂心生羡慕,所以才想出了如此一个“作死”的办法——碰瓷,想引起心上人解先生的注意。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,非但没有告白成功,反而被撞成重伤。令人惊奇的是,这位碰瓷哥在面对记者提及解先生的反应时,同样说出了“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”这句话,与解先生不谋而合。


网友@月半王 将此事挂上微博后,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关注。虽然有部分网友对此大呼“在一起!”,大多数网友在吐槽的同时,还是纷纷呼吁:“这个世界,不作死就不会死。”


 


【评论】


1楼:20*.***.2**.45


这解先生也是有钱就是任性。



2楼:21*.***.2**.55


解先生你还需要女票或者男票吗?



3楼:小黄鸡狂魔


……我结婚关你屁事。


4楼:王月半


害得我之后换ID惹!QVQ


 

评论

热度(48)